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他山之石 | 职教信息 | 教育科研 | 职教期刊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职教信息>>正文
学院加入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联盟
 

10月26日,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共同承办的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北京论坛召开。来自三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科研机构、职业院校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作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委派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王学成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协同创新共赢”,旨在积极响应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京津冀职业教育各界的合作与交流。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德国弗伦斯堡大学、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北京教科院、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竞业达沃凯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分享了在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与发展实践中的经验与成果。

王学成老师参加联盟成立大会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职业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