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他山之石 | 职教信息 | 教育科研 | 职教期刊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职教动态>>正文
推进产教融合赋能职教发展
 

2021年6月17日至1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开赛。6月18日,即在大赛同期召开了“赋能高质量发展-新职教产教融合”主题论坛。

期间,京东物流集团、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交通行业企业专家和华中师范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德国联邦职教研究所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学者专家,就产教融合的国际化融合方式、“一带一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路径、产教融合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等共话交通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就数字时代产教融合升级路径、产教融合生态建设、产教融合合作思路、产教实训基地建设等共商产教融合赋能职教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由天津市交通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天津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主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天津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行业企业及交通类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10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活动。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职业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