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他山之石 | 职教信息 | 教育科研 | 职教期刊 |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职教动态>>正文
精准施策 走进怒江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9月25日由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董振华副处长带队,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京东集团等单位领导前往云南怒江职业教育中心落实对口帮扶项目。天津交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李长霞教授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向红、汽运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嘉泽、专业教师刘新宇,物流工程学院院长王晓阔、副院长盛梅、物流专业教师平淑盈、王晨龙一行8人一同前往。

9月26日,随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董振华副处长一行考察了怒江职教中心校园和汽车、医护、烹饪等实训室,与学校蒲作军校长、和建怀副校长及相关专业部长就对口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9月26日至30日,李长霞教授一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怒江州职业教育中心专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分别与怒江州职教中心的领导、专业教师在专业建设与发展、实训室、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开展了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修订、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经验分享、课程设计与示范公开课展示等系列活动。

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董振华副处长一行合影留念


对口帮扶座谈交流


学院李嘉泽、刘新宇老师进行汽车实训教学示范


学院平淑盈老师物流专业教学示范

 
 · 热 点 新 闻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职业教育研究所